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放心,他们没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德国世界杯小组赛昨天进行了E组的两场比赛,该组中的意大利和捷克都顺利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队中的头号球星托蒂和科勒均因受伤中途被换下场。赛后经过诊断,他们的伤情没有太大问题。

  托蒂:大家放心我的腿伤没有大碍

  刚刚伤愈的意大利足球队核心人物托蒂昨日在对加纳队的比赛中再次因伤下场,这让很多球迷为之揪心,不过“罗马王子”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的腿伤没有大碍。

  托蒂说:“那是一次激烈的碰撞,我觉得狠狠地被碰了一下,不过后来发现没什么大不了的,第二场比赛应该能上场,请放心。”

  托蒂在下半场与加纳队队员的一次铲抢中倒地不起后,意大利主教练里皮立即用卡莫拉内西将其换下,深怕这位灵魂球员再出问题。

  托蒂在世界杯前由于在意甲联赛中脚踝严重受伤休养了好几个月,才刚刚复出不久,状态也没有完全恢复。

  科勒:我几天后可以投入训练

  据国际足联

世界杯官方网站报道,在捷克队与美国队一役中受伤下场的捷克队尖刀人物科勒赛后表示,经过扫描诊断,他的大腿肌肉没有出现拉伤,三四天后可以投入训练。

  捷克队对美国队比赛中打入第一个进球的科勒上半场结束前重重摔倒在对方禁区内。“当时,我感到疼痛,心想:现在世界杯对我来说一切都过去了。”科勒说。

  科勒说:“我很高兴,诊断结果我的腿并没有拉伤,但能不能参加下一场比赛,我还没有把握。”

  此前,捷克主帅布吕克纳说:“很不幸他的伤很严重,这令我非常难过。”

  

  ■科勒拉伤大腿痛苦地倒在地上。

  

  ■拖蒂被对手铲伤被迫离场。

  ★信息来源《新快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