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状态全无首演失败 佩雷拉:下场仍会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柏林六月十三日电 虽然巴西队首战一比零战胜克罗地亚,但是队中“国宝级”人物罗纳尔多的表现实在难以令人满意,在场上的六十八分钟,“外星人”与“团队之星”接触寥寥,尽管如此,巴西队主帅佩雷拉赛后仍表示,虽然目下状态全无,大罗下场仍会首发出场。

  不知是否受到之前伤病的困扰,罗纳尔多今天表现实在消极,上半场四十五分钟只
回接了一次。只给卡卡做了一次球而没有射门,大名鼎鼎的“外星人”在场上甚至与“彻底消失”没什么两样。

  对于罗纳尔多的表现,佩雷拉坦言:“罗纳尔多今天状态不太好,他还在寻找节奏,不过他仍是我们重要的球员,罗比尼奥换下他后节奏加快了,但下一场罗纳尔多仍会首发,要知道,他在皇马两个月没有打比赛,此前准备阶段我们又只打了两场热身赛,加上今天的天气很炎热,对他也有影响,但我相信他会渐渐找到状态,我们大家都在盼望着。”

  对于巴西队此次世界杯上的第一场比赛,佩雷拉表示对于比赛结果很满意,但他也指出:“我认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的射门次数多于对手,但是我们在比赛中,在加快自己的节奏方面显然做得不够。”佩雷拉表示巴西在接下来的比赛会有更好的表现,“挑战并不仅仅来自于第一场比赛,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

  为本队打进唯一一球而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的卡卡说:“我们今天的胜利确实比较艰难。我们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创造力,我们的跑动太少,无法打开足够的空间。”

  “我们已经预料到了,克罗地亚是一支难打的球队,我们有点被动,就我个人而言,我的开局不错,取得了一个进球,我认为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卡卡说。

  巴西队队长卡福则表示:“我们的胜利没有任何疑问,重要的是,我们开始走上了正确的轨道。赛前我告诉队友们,我们要想夺冠需要迈出七步,我们已经迈出了第一步,下面将是接下来的六步了,每场比赛我们都会进一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