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红魔又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9: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离开了韩国,但是红魔的狂潮还是席卷着世界杯。

  韩国队在德国世界杯上首次亮相。韩国民众对韩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仍然寄予很高的关注度,大约有近万名韩国球迷前来德国看球。法兰克福到处都是穿着统一红色球迷版球衣的韩国球迷,而法兰克福体育场看台上大半边都是红色的海洋,球迷口中齐声呼喊“大韩民国”。

  不过赛前奏国歌时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先是奏韩国国歌,韩国球迷跟着高声齐唱,接着本该奏多哥国歌,但是现场却仍然响起韩国的国歌,全场先是一片哗然。奏了两遍韩国国歌后,终于开始奏多哥的国歌。以严谨著称的德国人出现这样的“乌龙”事件,实在有些不可思议。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