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国人真学会了飞翔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9:53 中国体育报

  多哥队卡德尔第31分钟手术刀般的精确进球,使长着像电影《教父》里教父一样的普菲斯特脸上露出了掩饰不住的笑容。他的辞职闹剧竟是为了麻痹韩国人?但韩国人下半场瞬间的两个进球表明,多哥队的辞职风波最终折腾的只是他们自己。

  非洲的科特迪瓦、加纳、安哥拉都输了,亚洲的伊朗、日本也输了,一场普通比赛让这两个队突然承载了格外的重任:谁?将承担起挽救他们洲足球的希望。多哥队又输了,
只剩下一个扶不起的突尼斯了。韩国队靠两个禁区前沿的进球险胜,但韩国扛得起亚洲在这届世界杯上的旗帜吗?四个出现在本届世界杯的荷兰教练至今都在飞着,韩国队也从艾德沃卡特那学会了飞翔吗?央视解说不断提醒说,这是韩国队本土之外的第一场世界杯胜利。

  第一轮全军覆没能意味着非洲队小组出线全没戏了吗?显然不能!同样的道理,击败小组中最弱的多哥并不能确保韩国队小组出线,他们接下来将要面对的是真正的对手:法国和瑞士。

  而且,一场胜利完全不足以证明艾德沃卡特的飞翔能力和他教会韩国队飞翔的能力。在这四个荷兰教练中,范·巴斯滕仍在脚踏实地着,等待着起飞,他能飞多高仍是个未知数;希丁克像鹰一样一直在翱翔,从荷兰、韩国到

澳大利亚,他不过再次证明了自己而已;而本哈克和艾德沃卡特都只是刚离地而已。

  本哈克率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进军德国已经是奇迹了,少一人逼平瑞典是第二个奇迹。当年

意大利
世界杯
荷兰被抽签成小组第三碰上德国队时,他有一句掷地有声、至今都听得见的话,“如果荷兰队想夺冠,我们不在乎会碰上谁?”

  而遗憾的是,艾德沃卡特此前留下的全是平庸、平庸无比的纪录。如果说飞翔的话,艾德沃卡特的飞行纪录很像是鸡;“鹰有时飞的比鸡低,但鸡永远也飞不了鹰那么高。”他能教会太极虎韩国队飞翔吗?鸡能否也飞的像鹰那么高?对艾德沃卡特真正的考验是韩国对法国、瑞士的比赛。

  当然,就是韩国队最终小组没出线,他们还是亚洲虎,这也是鸡一样的外国教练所不能改变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