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门将布提纳:克罗地亚队防线前移战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23:1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13日电(记者张碧弘树文)克罗地亚队将于13日晚与世界足球老大巴西队进行他们在本届世界杯赛上的第一场比赛。出门就遇强敌,门将布提纳表示,克罗地亚队要注重防线前移式的防守。

  布提纳说,克罗地亚队队员在对阵巴西队时应该注重防守,“但不能把防线收得太后。应把阵形前移20米到30米,在更加紧凑的空间内踢球”。这位布拉格俱乐部的门将对巴
尔干球队的前景充满信心。他说,只要动用团体协作精神这笔克罗地亚队最大的财富,就能够赢得比赛。

  比赛在即,这支东欧球队的队员没有惧色,而是从容期待,表示要为小组出线拼死一搏。克罗地亚队核心人物前锋普尔绍说:“我们都知道巴西队是夺冠热门,但我们只需要出线,并尽全力踢好比赛。”他期望着巴西队不在状态,克罗地亚队发挥超常,“如果他们不在状态而我们超常发挥,或许我们可以赢得比赛”。

  在谈到克罗地亚队的战术时,这位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前锋

幽默地说:“我们的强项在于防守,但都说进攻是最好的防守,所以我会迎合和证明你们的观点。”

  后卫西穆尼奇表示,与巴西队竞技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因为“他们是现阶段最好的球队,有一批世界级的球星”。他说,克罗地亚队已经进行了一些战术安排,对巴西队队员了如指掌,因为“我们每时每刻都能看到他们在

皇家马德里队、巴塞罗那队和其他各大俱乐部队中的表现”。(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