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队:巴拉克重返赛场非常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22:38 新华网

  新华网多特蒙德6月13日电(记者刘向张千里)14日晚,东道主德国队将迎战世界杯小组赛中的第二个对手波兰队。德国队中场大将施奈德13日表示,巴拉克重返赛场对德国队非常重要,他期待德国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施奈德在接受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网站采访时说:“如果我们赢得了(对波兰队的)比赛,我们就知道已经进入八分之一决赛了。”

  对巴拉克的回归,施奈德感到高兴。他说:“我很高兴,巴拉克重新回来了。他对我们很重要,不仅因为他能打入重要的进球,而且还由于他的整个风格对全队的影响。”

  首战哥斯达黎加队取得开门红,德国上下热情高涨。谈及德国队主场作战是不是面临巨大压力时,这位32岁的老将表示,压力对他来说是个陌生的字眼,“压力?不,目前我们还没有。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的比赛”。

  与星光闪耀的巴拉克和施魏因施泰格相比,施奈德在德国战车中默默无闻,但不可或缺,他坐镇中场右路,随时封堵漏洞,必要时还可以回撤,充当右后卫角色。

  施奈德已经代表国家队出场65次,他在对哥斯达黎加队的揭幕战中担当德国队场上队长。(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