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花絮:布冯因女友成焦点 加纳后卫霉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2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三日电 题:布冯因女友成焦点加纳后卫霉到底

  中新社记者

  布冯因女友成焦点

  由于整个意大利队在与加纳一役中表现出色,世界第一门将布冯可以表现的机会寥寥无几。然而在赛后他仍然成为了记者们追逐的目标,这都是因为他那性感的捷克女友塞雷多娃。这位捷克名模在比赛中身着意大利球迷服装出现在了看台上,成为比赛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不过可以想见,对于门将布冯,意大利球迷最期待的应该就是“毫无表现”,在这场比赛中布冯几乎没有遇到任何考验,大部分时间甚至比场外负责捡球的球童还要轻闲。倒是在看台上来德国为他加油的捷克女友塞雷多娃风头更劲,引得现场摄影师不停地扫射。

  不过性格内向的布冯显然不喜欢记者过多的把目光集中在自己的女友身上。据说当赛后有记者开玩笑地问起他在比赛中是不是轻闲到可以想塞雷多娃时,布冯竟然拂袖而去。

  加纳后卫倒霉到底

  德国

世界杯首次出场加纳后卫库福尔就迎来倒霉的一天,场上球队零比二输给状态颇佳的意大利,场下库福尔打赌败给
罗马
王子托蒂。

  这位罗马队的后卫在比赛开始前同托蒂打赌,说一定能够在比赛中干掉意大利。结果白白输掉一笔欧元。只不过库福尔这次输钱可怪不得别人,因为正是他在下半场的一次低级失误,让亚昆塔锁定了意大利队的胜利。

  库福尔没有公布赌的是几位数,只轻描淡写道:“没说的,我们输了,我会直接把钱交到托蒂手里。”

  厄瓜多尔赢球令国内球迷丧命

  每届世界杯都带出无数人间悲喜剧。昨天厄瓜多尔警方透露,在厄瓜多尔爆冷击败波兰队后,一位厄瓜多尔球迷因为赌本队输球,赔掉五百美元。难以接受这场胜利的他在赛后自杀。

  胜利后的厄瓜多尔国内挤满了欢庆的球迷,据当地介绍,有超过一百辆汽车相撞,但尚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