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一媒体怀疑埃及主裁执法不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8:32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6月13日电(记者孙巍)澳大利亚队门将施瓦茨赛后表示,在12日世界杯日澳之战中担任主裁的埃及人法塔赫承认,中村俊辅攻入澳大利亚队的一球属于误判。

  在那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门将因出击受阻,使得中村俊辅的一脚传球变成了直接破门。

  日本《读卖新闻》13日引述路透社的报道说,施瓦茨认为中村俊辅传球的瞬间,门前抢点的日本队前锋柳泽敦冲撞了自己。在比赛进行中,舒瓦茨向主裁提出了质疑,法塔赫回答说:“我错了,对不起。”

  《读卖新闻》说,当值主裁在比赛过程中承认自己的判罚有误并表示道歉相当罕见。据说,比赛结束后,法塔赫还对澳大利亚队的维杜卡表示“澳大利亚队取得了胜利,感谢真主”。

  《读卖新闻》就此指出,如果上述情况属实,那么日本队1:0领先后,法塔赫能否做到公平执法令人质疑。(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