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尔及利亚媒体称阴云笼罩非洲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7:53 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6月13日电(记者施建国)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已进入第五天,科特迪瓦、安哥拉和加纳3支非洲球队相继亮相,但先后折戟。阿尔及利亚媒体称,阴云正笼罩非洲球队,对非洲3支球队没有黑马出现表示遗憾。

  由于阿尔及利亚国家足球队未能进军本届世界杯,当地球迷就把非洲球队当成了自己的主队,媒体也比较关注非洲球员的表现。当此前一直被看好的科特迪瓦队以1:2败在阿
根廷队脚下时,阿尔及利亚《自由报》发表文章认为“非洲大象”为他们的缺乏经验付出了代价。文章指出,科特迪瓦与世界强队的差距并不像想像的那样大,但由于在一些细节上处理粗糙,尤其是后卫一度梦游似的表现,使他们尝到了苦果。

  阿尔及利亚《祖国报》在评点安哥拉对阵葡萄牙比赛时认为,安哥拉队的表现让人明白他们并不是案板上的鱼肉。虽然葡萄牙队保莱塔开场不久后的进球使安哥拉队一度极为被动,但队员们后来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以至在下半场一度控制中场,使葡萄牙人没能再对安哥拉队球门造成真正威胁。但由于临门一脚功夫欠缺,安哥拉队拼抢积极但破门乏术。

  阿尔及利亚媒体对多哥“食雀鹰”因奖金风波导致教练临阵离职一事普遍表示痛心,指出此类事件以前在不少非洲球队身上也发生过。当地媒体认为,奖金风波凸现了非洲球队在组织和管理上存在的严重不足,如听任此类问题发展下去,将会严重妨碍非洲球队的进步。

  阿尔及利亚媒体表示,尽管前几天的比赛非洲球队阴云笼罩,但由于面对的都是世界老牌劲旅,所以输球尚属正常,赢了反倒意外。在未来几天比赛中,科特迪瓦队可能会带来一丝惊喜,而突尼斯队更有可能为非洲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