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队轻装上阵迎战瑞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7:45 新华网

  新华网斯图加特6月13日电(记者陈威华王子江)法国队13日在斯图加特迎战本组最强的对手瑞士队。赛前法国队队员表示,本届杯赛法国队没有任何压力,只希望打好每一场比赛。

  萨尼奥尔说:“即便仍然有人认为我们是可能夺冠的队伍,但是我们自己并不这么考虑。我们这次将不会给自己任何压力,大家只是想尽可能地走得远一点。”

  他说:“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能发生,胜利和失利只有一字之差,我只希望我们能比上次踢得更好,走得更远。”

  维埃拉也赞同他的观点。他说:“法国队的队员们知道自己并非本届杯赛的最大热门。我们基本上可以算是毫无夺冠机会的球队,最大的热门是巴西。”

  但是他也谈到:“法国队有实力打好世界杯赛,可以一直走到最后。何况,这次我们在身体状况上要比上届出色。”

  另据《队报》报道,马卢达未出现在多梅内克的首发阵容中,有可能是因为上周四做的痔疮手术。报道说,马卢达由于这个手术,一直到周日晚上才恢复正常的训练。此外,他最近失去了一位亲密友人,因此他的竞技状态也可能会受到影响,所以在对瑞士队的比赛中就没有首发上场。(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