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媒体:鲁尼下轮可能仍不会登场 或用作奇兵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7: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今天有消息称,英格兰“金童”鲁尼将不太可能在英格兰小组赛第二场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中上场,随后的猜测普遍认为,鲁尼很有可能作为英格兰的奇兵出场。

  英国媒体报道,鲁尼有望能在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第二场比赛中替补登场,而英格兰队只要拿下本场比赛就将提前一轮出线。但英国媒体今天报道称,鲁尼的付出前景并不
乐观,因为之前做出他痊愈诊断的医生并不能在周五比赛前飞赴德国。

  曼联主教练福格森对埃里克森执意要让鲁尼在小组赛阶段出场很不满意,他希望英格兰到淘汰赛阶段再更保险的让鲁尼上场。曼联唯恐鲁尼的康复进程过于仓促,影响他以后的职业生涯,毕竟他是红魔王朝中兴的希望所在。

  但鲁尼本人还是很积极刻苦的训练,并有望参加英格兰队全部的训练。不过英格兰队教练组还是要求鲁尼能够放松一些,毕竟他如果希望在埃里克森面前表现出它已经达到完全恢复的状态,他很有可能再次弄伤自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