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球员谈首场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5:39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6月13日电(记者孙巍)世界杯足球赛与澳大利亚队分在同一组曾是日本队最高兴的事情,在与其最近3场交锋中日本队保持了全胜。没想到首场比赛日本队在领先了大半场的情况下却在最后10分钟连丢3球,对于首场失利日本球员的心态各不相同。

  队长宫本恒靖说,在被对方追平比分后,球队的思想出现了混乱,前锋线想要继续进攻,而后卫线则想守住平局,场上的变化让球员显得不知所措。

  前卫福西崇史说,日本队有机会进第二个球,但未能如愿。德国的天气酷热难当。

  替补上场的大黑将志表示,澳大利亚队是支优秀的队伍,但两个球的差距并不是双方实力的真实体现,输给澳大利亚队让人震惊。

  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说,日本队机会很多,但未能扩大比分,这是被澳大利亚队逆转的主要原因。球员们消耗了相当多的体能,他们已经全力以赴。希望日本队能够振作精神,迎接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

  

日本队主教练济科说,在1:0领先的情况下,防守不能出现任何纰漏。日本队没能扩大比分,让
澳大利亚
队有了反击的信心。对方的进攻给日本队带来相当大的威胁。(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