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路:荷兰难算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57 中国足球报

  这场比赛并不如想象中那么激烈,不知道是由于天气的原因还是时间的原因,双方的战术贯彻好象都不是很好,荷兰队并没有打出他们的整体配合,只有罗本表现得非常突出,而其他的人,包括我们寄予厚望的范尼斯特鲁伊都表现得非常一般。如果没有罗本的出色发挥,整个荷兰队简直就不像一支一流强队。

  塞黑好象也没有很顽强的斗志,没有积极的跑动和顽强的拼抢,在进攻的组织上也
没有章法。所以说两个队这场比赛都没有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充其量发挥了百分之六七十。从进攻来看,荷兰主要就是罗本在左路个人的带球突破造成了威胁,包括那粒进球,其他的人只是起到了牵制的作用。表现比较失常的应该是范尼,范尼在对方的后卫线前面基本上构不成威胁,最后只能回撤到中场去拿球,而这根本不是他的所长。

  总体来看,比赛不是很激烈,有点出人意料。在死亡之组里,两个队在第一场打得如此文静,这点让人有点不理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