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电评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57 中国足球报

  法新社:罗本简直无法防守

  罗本为荷兰队带来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由于此前阿根廷以2比1战胜了科特迪瓦,对同处死亡之组的荷兰队来说,这场比赛必须取胜。在难以防守的罗本和中场强大组合的帮助下,荷兰人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

  路透社:墨西哥胜利意义重大

  下半场三分钟内,墨西哥连进两球,以3比1击败了伊朗队。这场胜利对他们也是巨大的鼓舞。作为D组的种子球队,这场胜利意义重大。

  美联社:葡萄牙表现缺乏动力

  葡萄牙队一贯在大赛的第一场表现不佳,这次他们终于打破了宿命,在揭幕战中1比0击败了世界杯新军安哥拉队。面对一支缺乏经验的安哥拉队,葡萄牙队显得缺乏动力,看不出是本组的热门球队。在比赛最好阶段,表现懒散的球员听到了全场球迷的嘘声。

  法新社:科特迪瓦证明自身价值

  阿根廷队为确保球队进入世界杯的第二轮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他们击败了运气欠佳的科特迪瓦队,虽然两届

世界杯得主在比赛最后阶段遭到了对方的强力挑战。

  切尔西前锋德罗巴领军的科特迪瓦队对阿根廷球门施加了很大压力,给南美人的防守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科特迪瓦人以自己的表现向世界证明,他们也是号称死亡之组的C组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