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乐颠颠 集体演示“肘击” 气冲冲 拳头砸向“袋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47 新民晚报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对日本人来说,领先多时后被逆转,实在难以接受。从媒体席看过去,20分钟前,还兴高采烈手舞足蹈的日本球迷,如今都呆呆站着。身上披着的日本国旗,无力下垂。

  “啪”的一声,一名日本同行,狠狠地拍了一下大腿,站起身来,气冲冲地走了。

  走出看台,迎面就看到一群澳大利亚球迷,兴高采烈地齐声歌唱。一边唱,一边还集体做出“肘击”的动作,嘲讽日本队进的那个球是犯规在先。而经过的日本球迷,也狠狠地用拳头砸向走道边一个袋鼠模型……

  新闻中心里,日本记者们一个个垂头丧气。突然,两名日本记者开始争执,日语说得又急又快,边上,一名加拿大记者抬抬眉毛,作出无奈状。

  新闻中心的电视屏幕,播放起了新闻发布会的实况。没有领到新闻发布会票的日本记者,全部聚集在电视机前,一边听济科的解释,一边认真记录。偶然,有人打开了一瓶矿泉水,发出“噗”的一声,却引得全体日本记者一起转过头来……

  从天堂到地狱,日本人感受到了切肤之痛。走出体育场外,媒体班车,满是无语的日本记者。再看看体育场附近,一队队日本球迷,默默地走着,夕阳照下来,将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我第一次看到,在球队输球之后,球迷和记者表现得这么沉痛。”一名

澳大利亚同行说,“今天的比赛,让我心花怒放。但我承认,日本人对足球的重视,让我感到惊讶。”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

凯泽斯劳滕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