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裁判剥夺了我们唯一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47 新民晚报

  

裁判剥夺了我们唯一的机会

  特派记者黄永顺

  “那是一个明显的点球,吉安被意大利后卫绊倒这是无可争辩的事实,但裁判剥夺了我们唯一的机会。”尽管对意大利队的表现表示折服,但今晨赛后,面对采访镜头,加纳
队员赛后不约而同都提到了下半场的主裁的那次判罚。加纳人认为如果当时主裁判罚点球的话,比赛将是另外一个结果。

  加纳人质疑的事件发生在第79分钟,当时面对略有放松的意大利人,加纳队前锋吉安创造了全场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他的突破被意大利后卫绊倒在禁区内。无论是现场球迷的反应还是大屏幕慢镜头,都可以清楚地显示

意大利后卫的确有犯规嫌疑,但主裁判西蒙毫不犹豫地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如果当时判罚点球,我相信结果会完全不一样。”效力于切尔西队的中场核心埃辛赛后忿忿不平。更让加纳人难以接受的是,仅仅2分钟后,还处在不满情绪之中的加纳后卫就接连犯错,结果被亚昆塔捡到了一个黄金机会,锁定胜局。“我无法评价裁判,但我认为我们的这个点球是应得的。”加纳主帅杜尤科维奇赛后如此表示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西蒙和意大利足球颇有渊源。上届韩日

世界杯,意大利与
墨西哥
的比赛,当时的主裁正是西蒙。这位巴西人不仅将蒙特拉和因扎吉的2个好球判为无效,还向意大利队员出示了5张黄牌。由此,他一度被意大利球迷列为“讨厌对象”。

  特派记者黄永顺(本报汉诺威今日电)

  乐观的加纳球迷确图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