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大名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范柏祥

  韩国VS多哥

  预测:韩国两球以上胜

  韩国整体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与韩国第六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相比,多哥是世界杯“雏哥”,火线加盟的新任主教练沙菲尔对球队也不熟悉,况且球队的薪金问题仍是不稳定的因素。没理由不看好韩国。

  法国VS瑞士

  预测:法国一球小胜

  瑞士在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淘汰世界杯季军土耳其闯进决赛圈,但他们是世界杯上年龄最小的球队,经验将是法国取胜的最大资本。尽管对中国的热身赛,法国不如瑞士,仍应相信法国。

  巴西VS克罗地亚

  预测:巴西两球以上大胜

  这是场几乎没有任何意义的比赛,首遇克罗地亚,对夺冠热门巴西来说只是小试牛刀。1998年世界杯上克罗地亚曾夺得季军,但今非昔比,坚信巴西军团不会放过这次吃大餐的机会。

  ■路卫国

  韩国VS多哥

  预测:韩国至少赢一球

  由于与前世界冠军法国队分在一组,韩国队在小组赛的目标就是完胜多哥队、逼平甚至击败瑞士队。因此今晚这一仗,韩国队志在必得。多哥队实力最弱,加上内外交困,此次出征

世界杯决赛圈恐怕只有陪练的分儿。

  法国VS瑞士

  预测:法国稳胜

  法国队如今容易被人看低,一是近年来的表现鲜有亮点,二是队内主力阵容给人没有生气的感觉。不过,法国队由于分组很好,出线信心大增,球员的潜力得到大幅提升。首战瑞士队,法国队胜算很大。

  巴西VS克罗地亚

  预测:巴西大胜

  巴西队是本届夺标呼声最高的球队,与四年前的冠军阵容相比,他们眼下的实力更强,尤其是锋线破门能力让所有对手心惊肉跳。相较之下,克罗地亚队的光芒逐渐消退,加上后防线越来越老迈不堪,实在难以抵挡巴西军团的冲击。

  ■刘毅

  韩国VS多哥

  预测:多哥保平争胜

  韩国与多哥对垒,没有必胜的实力。尽管后者首次参加世界杯而且受到主帅普菲斯特下课的影响,但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领衔的多哥担负起为非洲足球挣回颜面的重任。

  法国VS瑞士

  预测:法国胜

  西塞因伤退出,法国将重新祭出亨利和特雷泽盖的锋线组合,这对前摩纳哥搭档配合默契。马克莱莱和图拉姆重归国家队,令法国队的防守更加稳健。瑞士球员虽然活力十足,但欠缺大赛经验。法国整体实力占上风,应能取胜。

  巴西VS克罗地亚

  预测:巴西至少赢两球

  巴西就像一个全明星队,罗纳尔多想打破穆勒的世界杯进球纪录,在热身赛没有进球的罗纳尔迪尼奥希望有所斩获,他们领衔的巴西锋线攻击力强劲。克罗地亚在对伊朗时被破门两次,虽然只是热身赛,但说明防守不稳,因此巴西大胜值得期待。

  ■谷正中

  韩国VS多哥

  预测:韩国不胜

  两队在历史上无交锋战绩。最新消息:不久前辞职了的多哥主帅奥托·普菲斯特又重新回到队中执印,这意味着多哥队的奖金问题可能已经平息。韩国队不具备打满90分钟的实力,好在遇上的是多哥队,至少可以保证不败。

  法国VS瑞士

  预测:法国队赢一球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35场,法国队15胜8平12负占据优势。从两队与

中国队热身赛的情况来看,法国队并没有胜瑞士两球以上的把握。

  巴西VS克罗地亚

  预测:巴西赢两球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一场———双方在去年一场友谊赛中1比1战平。本届巴西队仍然是夺冠的热门球队,而克罗地亚队近年也并无突出表现,这场比赛,外界也看好巴西至少赢两球。巴西人志存高远,在保证获胜的前提下,也许不会使出全力相博。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