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桑巴军团首演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02 海峡网-厦门晚报

  球迷心中众望所归的球队巴西明天凌晨就要登场亮相了。他们的首个对手是克罗地亚队。世界足坛最具攻击力的球队将没有悬念地迎来一场胜利?

  巴西的本场比赛肯定用4222的阵型出战。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在前锋线上给对手施压。而他们身后是小罗和卡卡。巴西的梦幻四人攻击组合将是世界杯赛场上最可怕的攻击组合。克罗地亚队后防线将面临巨大的压力。

  近二十年来,巴西队在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全部取得开门红,但面对克罗地亚队,巴西队也并非一片坦途。

  一是前锋线上罗纳尔多和阿德的状态。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关于罗纳尔多的体重问题成为媒体和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如果罗纳尔多状态不佳,佩罗拉是否有勇气用罗比尼奥来替换外星人。另外,阿德里亚诺的发挥也是一个问题。在国际米兰,阿德里亚诺起伏就非常大。如果两名前锋同时低迷,桑巴军团前景并非如人们所预料的那样乐观。

  巴西队的防线经常遭到批评。桑巴军团的后防线平均年龄偏大,相对前锋线实力偏弱。

  中国球迷对克罗地亚印象深刻,当年以博班、苏克为核心的这支东欧劲旅在法国

世界杯时打入了四强。这支球队箭头人物是普尔绍。克罗地亚在热身赛中胜过阿根廷,1比1战平巴西,实力强劲。与巴西相比,克罗地亚队在身体对抗上占有优势,他们可能会用剧烈的身体冲撞来向巴西施压,另外,空中球也是他们遏制巴西的一大武器。 易云霆(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