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草地赛季揭幕 中国金花飘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晨,本赛季第一项WTA草地赛事总奖金为20万美金的伯明翰DFS精英赛开始了第一轮的争夺,今天出战的两位中国选手李娜和晏紫,分别击败了两位美国选手华盛顿和格兰维尔,双双闯入下一轮,而李娜在第三轮的对手很可能是头号种子莎拉波娃。

  本周排名已经攀升到世界第32的李娜是这项比赛的13号种子,她今天的对手是美国
老将华盛顿,两人在首盘一度打得非常接近,华盛顿总得分仅以26对29比李娜少3分,李娜凭借高达79%的一发得分率11/14和先后三次成功破发,将比分定格在6∶3。第二盘李娜状态比首盘更出色,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而她则抓住了2次破发机会中的1次之后,以相同的6∶3拿下第二盘,顺利打进第二轮。

  晏紫今天的对手是16号种子美国选手格兰维尔,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比分一直咬得十分接近,两人一发得分率都是71%,而晏紫二发得分率以44%对25%领先,都拿到了对手7次破发机会,格兰维尔只抓住了2个,而晏紫则拿下了其中4个,最终以两个6∶4拿下了整场比赛。

  在一场中国金花参加的双打比赛中,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组合以2∶0淘汰了卡布奇和塞拉妮,也顺利打进第二轮。(邓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