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莱利自信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NBA总决赛史上,只有2支球队在0∶2落后时还能扳回,但自1985年总决赛采用2-3-2赛制之后,没有一支球队在0∶2落后时还能反败为胜。0∶2落后的热队,可以说被判了“死缓”。

  不过热队将士并没有失去信心,上半场7投仅2中,全场19投6中得23分,但4次失误的韦德说:“我也不明白我为什么打得这么差,反正我们很快就崩溃了。我们必须打好以后
的3个主场,到时球迷会支持我们,重要的是我们自己在进攻上要打得更好,更要做好防守,决不能让他们打出得分高潮。我相信,我们有机会赢球。”

  主帅莱利信心十足地说:“我打过很多季后赛,什么大场面没见过?既有大比分胜利的时候,也有大比分失败的时候。现在的关键是怎样打好下一场,他们的胜利激起了我们的斗志,下一场就让他们好看。”莱利进一步说:“今年季后赛开始后,从首轮对公牛开始,到网队,到活塞,就算我们3∶1领先时都有人这样说。但我们创造了历史,我们会将历史创造下去。”(鲁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