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恺撒”今日抵京 尤纳斯有望全职挂帅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45 中国新闻网

  

“欧洲恺撒”今日抵京尤纳斯有望全职挂帅男篮

  资料图片:中国男篮聘请的外籍教练尤纳斯(中)。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从中国篮协获悉,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将于今天下午2点从伊斯坦布尔转机到达
北京,在中国男篮开始集训一个月后正式到岗上任。今晚7点半,尤纳斯将出现在北京首钢篮球馆,观看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国王队的第三场热身赛。

  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在希腊联赛的工作将于近期结束,他所率领的奥林匹亚科斯队最终获得了希腊联赛亚军。接着尤纳斯便马不停蹄赶到中国,继续他的另一份工作———

中国男篮主帅。在离开尤纳斯的日子里,中国男篮训练计划主要由助理教练伊格斯代为掌管。

  奥林匹亚科斯队在尤纳斯的调教下进步神速,这使得俱乐部方面很想留住“欧洲恺撒”,因此向尤纳斯提出续约。但尤纳斯还没有给他们明确的答复,因为他非常希望在世锦赛以后成为中国国家队的全职主帅。

  根据尤纳斯与中国篮协签订的‘2+2’合同,今年世锦赛之后,第一个“2”将结束,尤纳斯首先必须率领中国队在世锦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然后再跟中国篮协商讨续约问题,在合同的一些细节上,双方还有一些地方需要协商。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强调,篮协与尤纳斯的合同原则上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我相信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在世锦赛之后,尤纳斯将肯定成为中国男篮的全职主教练。”胡加时表示。

  (来源:

新京报/林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