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关头崩盘惨遭逆转 日本队将士称"难以忍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14 中国新闻网

  

最后关头崩盘惨遭逆转 日本队将士称"难以忍受"

  图为失败后的日本队员黯然退场。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三日电“亚洲老大”日本队在大部分时间掌握场上主动权的情况
下最后时刻突然崩盘,被澳大利亚大逆转,输掉了德国世界杯的首场比赛。日本队将士大受打击,觉得这样的结果“难以置信”,让人“难以忍受”。

  “澳洲逆转比赛取胜,这实在让我们难以忍受。”日本队巴西籍主教练济科说。他把失利的责任更多地推到了球员们身上,他说:“取得领先后,我们就什么事都没做。我们明显有两次射门机会,但如果你不踢进球,就只能落败。结束前九分钟洞开球门让对手射进三球,这绝非专业表现”。

  贸然出击导致自己的球队丢失第一个球的

日本队门将川口能活没想到会在这场比赛中遭遇失败。“即便是在比赛结束后,我对场上发生的这一切还是很吃惊。本场我们踢得其实不错,而且也领先了对手很久,可最后却被打败了,我没什么好说的,这就是足球。”

  “这样的失利让整支球队的情绪都很低落。现在,对我们来说,必须战胜克罗地亚。”川口能活说。

  日本队后防中坚、队长宫本恒靖表示:“比赛最终的结果真让人难以置信。我感到太震惊了。事实上,当他们扳平比分时,我们全队围在一起,说我们一定要确保在这场比赛得到一分。可没想到我们又丢了两个球,最终空着手离开了,我个人感到太失望了。”

  日本队巴西籍中场三都主说:“在我们领先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队员都处于比较松懈的状态,而直到

澳大利亚扳平,我们才完全集中注意力,然后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崩溃了,我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锋线大将高原直泰说:“这场比赛的尽管结果非常让人失望,比赛取得领先后,我们本不应该输的,自己也未能进球,所以我无话可说。”

  以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为日本队率先进球的中村俊辅则认为日本队战术安排有误。他说:“在坪井庆介下场后,我预感到澳大利亚会得到更多的机会。结果,我们真的品尝到了他下场的苦果。输球非常遗憾,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