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二流强队遭遇冷门病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01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每遇世界杯就会张牙舞爪一番的冷门病毒出现新动向。它从世界一流强队身上悄然退出,正向免疫力较差的二流强队袭来。它的行动轨迹在世界杯前5场比赛中已初露端倪。

  A组出线的二号热门波兰队被只能在本土高原上利用稀薄的空气创造奇迹的厄瓜多尔2∶0击败;B组二号种子瑞典队被鲜为人知、且有一人被红牌罚下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爆
冷逼平,还是0∶0。这场比赛曾被认为是最不可能打成0∶0的。

  而A、B、C三组的头号热门德国、英格兰和阿根廷三支世界一流强队都对冷门说了“不”,击败了各自“令人担心”的对手,尽管过程都有些惊险曲折。

  回首上届,法国、阿根廷、葡萄牙等豪强过早出局,意大利和西班牙在“红魔太极虎”面前双双倒下,塞内加尔杀入八强,土耳其和韩国挺进四强,冷门之大让人刻骨铭心。

  但如果人们在头脑中对上届的冷门仍挥之不去的话,那么对本届杯赛各场的胜负关系和进球数量的判断又会出现大的偏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