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皮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9:51 新华网

  新华网汉诺威6月12日电(记者张碧弘郑道锦)三届世界杯足球赛冠军意大利队12日在德国汉诺威以2:0战胜初来世界杯赛场的非洲新军加纳队。对此,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感到非常满意,认为双方进行的是一场高质量的较量。

  里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取得这样的成绩当然是一件积极的事情,意大利的每个队员都表现出色。他说,加纳队不是一支好对付的队伍,在场上的很多时间他们踢得比意
大利好,这是一场硬仗,但也是一场质量极高的比赛。拿下这场比赛每个队员都非常高兴。

  在谈到意大利队的风格变化时,里皮说,意大利队进步很大。以往意大利队踢球风格偏于保守,但本场比赛全队坚持了里皮的进攻哲学,发动了不间断的进攻。(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