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希望与巴西在决赛中再决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23:02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6月12日电(记者丁莹)意大利国家队12日晚将在本届德国世界杯赛上首次亮相。他们希望能在小组赛踢出好成绩,避开与巴西队的提前碰撞,争取在最后的决赛中再次与巴西队一决高下。

  1994年世界杯决赛,意大利队点球输给了巴西队,与冠军奖杯失之交臂。当年罚失点球的“忧郁王子”巴乔就表示,如果“蓝色军团”的小伙子们能在德国世界杯决赛中打败
巴西队,报当年的点球失利之仇,那将是非常棒的一件事情,将抹去1994年的阴影。

  “意大利赢得1982年世界杯冠军的时候,我还是个孩子,”意大利国家队的前锋托尼说,“我一直记得当年意大利队与巴西队的交锋,保罗·罗西在那场比赛中上演了精彩的帽子戏法,这些都激励着我们向冠军进发。”

  被寄予厚望的“罗马王子”托蒂也认为,意大利队早晚都会与巴西队相遇,与巴西队的对决将会是非常精彩的比赛,是巅峰之战,不过,还是晚些相遇比较好,尤其是在决赛中对阵更令人期待。

  拥有众多球星的巴西队曾夺得过5届

世界杯冠军,本届世界杯也是夺冠大热门,它与克罗地亚、澳大利亚和
日本队
同在F组,而
意大利
队则与加纳、美国和捷克队分在E组。

  根据赛事安排,E组第一名与F组第二名、E组第二名与F组第一名将争夺进入八强的入场券。舆论普遍认为,巴西队很有可能以F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意大利队如果不想过早地与巴西队硬碰硬,就必须力争获得E组的第一名。(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