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媒体赞扬菲戈场上作用非凡 堪称场上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22:01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6月12日电(记者赵晓钟)葡萄牙《晨邮报》12日对该国“黄金一代”老将菲戈11日对安哥拉队比赛中的表现大加赞扬,认为他堪称场上教练。

  该报说,在11日葡萄牙队对安哥拉队的小组赛中,场上队长、老将菲戈发挥出色,不仅个人盘带突破传中,给队友提供进球机会,而且在场上不时指挥战斗,起到了场上灵魂的作用。实际上,葡萄牙队有两个教练,一个是坐在场外指挥的巴西教头斯科拉里,另一个
是在场上指挥的“教练”菲戈。

  《晨邮报》认为,菲戈场上作用非凡,指挥若定,边踢球边说教,提醒小将克·罗纳尔多别粘球,要及时传递,让锋线尖刀保莱塔位置再靠前些,叫门将里卡多出球再快点。

  该报说,菲戈在开场4分钟时显示的漂亮过人技术令全世界的电视观众拍手叫绝,这一招不仅导致葡萄牙队首场以1:0小胜取得3分,也表明34岁的菲戈依然宝刀未老,体能充沛。

  该报同时表示,葡萄牙队在与小组弱旅安哥拉队的比赛中也暴露了一些问题,由于德科因伤缺阵,中场缺乏组织者,以至安哥拉队在下半场一度控制了中场,使葡萄牙队陷入被动局面。(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