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赛使阿根廷餐饮业日进斗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20:47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2日电(记者曹宇)据阿根廷商业联合会发布的统计报告显示,在阿根廷国家队10日同科特迪瓦队进行的“死亡小组”首场比赛的当天,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酒吧和餐馆的营业额较平时增加了50%。

  由于阿根廷队的首场比赛恰逢周六,所以众多阿根廷球迷都选择与亲朋好友在酒吧或餐馆观看比赛。商业联合会的统计显示,与以往的周六相比,10日当天酒吧和餐馆的营业
收入有了明显的提高。另外,面包店、冰淇淋店和食品店也获得了可观的收入。

  商业联合会主席马努索维奇说,根据各大商场提供的数据显示,从世界杯开赛前几天到现在,各类体育服装服饰的销量比2005年同期增加了40%。他还说,阿根廷国家队的队服曾一度脱销,而和国家队相关的其他体育用品的销售势头也不错。

  商业联合会的统计还显示,在家用电器方面,纯平液晶电视机的销量比2005年6月增加了40%。

  该联合会还预测,受

世界杯赛的影响,今年6月商品销售总额有望比去年同期增加20%。(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