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倾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澳大利亚VS日本

  澳大利亚胜:28.11%

  平:22.44%

  负:49.45%

  二流de球迷(21CN世界杯论坛):在世界杯中的小组赛出现“亚洲德比”之战不容易。这是新加入亚足联的澳大利亚和传统亚洲强队的对决。

  毛雨车(mxkmpp@sohu):从来没有一种心情是如此期待,从来没有一种感觉是如此无奈。如果历史可以铭记,那么即将开始的澳大利亚和日本在2006年世界杯上的“亚洲德比”,注定是亚洲足球历史上、甚至我们大多数球迷们在有生之年最值得记忆的比赛之一。

  Donkeylai:澳大利亚肯定能打赢小日本。

  捷克VS美国

  胜:79.22%

  平:9.55%

  负:11.23%

  战神帕维尔(新浪体育论坛):虽然美国队整体实力上升不少,但和充满血性的捷克比起来没有多大胜算,由于美国队也崇尚进攻,身高体壮,有很强的冲击力,和英格兰、

澳大利亚打法类似,但他们防守做得不好,所以感觉不太会爆冷。

  意大利VS加纳

  胜:93.01%

  平:3.75%

  负:3.24%

  mzl6877(新浪体育论坛):意大利队是很厉害,但充其量是二流的厉害。

  

战神帕维尔(新浪体育论坛):意大利队的最大问题是他们的体力和慢热,面对非洲新军加纳,非洲球队向来以体力充沛、速度奇快、灵活而著称,小快灵的打法或许会给意大利造成麻烦。体力是意大利的瓶颈,弄不好会以平局收场。

  (数据来源新浪

网球迷调查,截至今晨六点。实习生黎志惠)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