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约翰逊点中热火死穴 整体出色小牛获胜水到渠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NBA总决赛第二场较量中,坐镇主场的达拉斯小牛凭借出色的整体打法以99-85击败迈阿密热火,在总比分上2-0领先。热火今天无论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发挥不佳,输球也是在情理之中。相比而言,今天小牛获胜的关键在与团体作战,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打的都很合理。

  据华奥星空报道,进攻上,小牛队内外开花,既有特里、哈里斯的突破上篮,也有
诺维斯基背靠篮筐的转身跳投,尤其斯塔克豪斯外线的三分给了小牛队最强有力的支持。防守上,丹皮尔和诺维斯基的双人包夹使得奥尼尔篮下优势荡然无存,其5投2中,6个篮板的表现正是拜丹、诺两人所赐,而韦德上半场只得7分得表现也是哈里斯贴身紧逼得结果。小将军约翰逊今天用战术成功限制住了韦德和奥尼尔的发挥,死死掐住了莱利的咽喉,加上今天运气不错,两次打四分成功,小牛取胜也只是时间问题。

  对于热队来说,今天的失败一般来源于小牛成功的防守,另一半则是自己的状态太差,尤其体现在进攻上。在吸取上一场奥尼尔出手次数太少的教训后,热队本场一开始就加强了奥尼尔的进攻,奥尼尔也没辜负莱利的期望,开场就取两分。之后,小牛队用丹皮尔来防守奥尼尔,并且用诺维斯基过来协防,奥尼尔这个进攻点立刻受挫,但是奥尼尔很聪明,在包夹下能把球传到外线,只是今天热队外线在被拉开比分的上半场很不争气,外线得哑火同时也给了小牛更多得内线包夹奥尼尔得机会。对于另一得分点韦德,哈里斯如影随形,看得死死得,没太多作为,更多得是突入内线造犯规,分球和传球今天太少了。在第二节末被斯塔克豪斯得三分轰晕后,热队就一直苦苦追赶,无奈落后太多,加上小牛打的更加沉稳,最终客场告负。(超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