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棒球解说员评足球 球迷联名要求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27 新民晚报

  

美国棒球解说员评足球

  本报专稿美国队跻身世界杯决赛圈,体育运动频道ESPN特别请出著名体育评论员戴夫·奥布莱恩解说52场比赛。可是美国球迷却不买账,认为以解说棒球出名的戴夫是个“足球盲”,因此联名写信给电视台要求换人。

  这次ESPN一共负责转播52场比赛,为了扩大足球在美国的影响力,他们特别请出广受欢迎的全美职棒联盟金牌主播戴夫赴德国现场转播包括开幕战以及美国出赛的所有重要场次。

  对此,美国的球迷纷纷抱怨说,根本不懂足球的戴夫在90分钟里只会看着手上的提示卡“照本宣科”。数千名球迷居然组织起来联名写信给ES-PN,要求撤换懂得足球的人来负责解说。

  而戴夫对自己却信心满满,他认为自己的知名度有利于足球被更多的美国人所接受:“足球是世界上最热门的运动之一,应该被为数更多的美国人所关注。而

世界杯正是吸引他们注意的最佳机会,我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赤瑾)

  戴夫解说世界杯开幕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