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球迷戴“象鼻子”支持科特迪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27 新民晚报

  本报专稿虽然巴西国家队要到13日才出现在德国的绿茵场上,但巴西圣保罗众多球迷10日晚就聚集到城东一家酒吧观看阿根廷队和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为科特迪瓦助威。

  大象是科特迪瓦代表性动物,因此观战的巴西球迷们都戴上了象鼻子面具,穿上有大象图案的T恤。同爸爸妈妈一起到酒吧看球的11岁男孩瓦林汀·博卡利还准备了一种特殊方法为科特迪瓦队助威加油。

  他说:“我弄破了一个瓶子,科特迪瓦队进球,我就用它模仿出大象的叫声。”

  50岁的科特迪瓦人飞利浦·塞莱利对有这么多巴西人支持非洲球队感到惊讶。在巴西生活17年的塞莱利说:“我们国家只有1600万人,但今天这里至少有1.8亿巴西人支持我们,虽然这些不是直接支持,但我们还是非常感谢。”(易名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