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牛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27 新民晚报

  150欧元,我花了申花队4年的套票钱,看了一场世界杯。荷兰对塞黑。

  看球,有时必须与球迷一起看,这才有感觉。于是,就去买黄牛票。

  那是头“荷兰黄牛”。他的手上有一叠票,一堆人围着他。100欧元,卖180。位置是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下层。

  有个西班牙人,一下要了6张。结果150欧元成交。荷兰人把一叠钱往裤兜里一塞。“你们怎么样?想好了吗?”

  同去的北京哥们说:“那跟他一样吧,150欧元一张。”说着,不由分说,把三张百元大钞递给了他。那人想了想,最终点点头:“好,成交。”

  本来,我还想再还还价的。因为我觉得没那么贵,比赛还有15分钟就要开始了。这价钱,可以在英国银石赛道看一场F1了。

  北京那哥们说,算了,看球要紧。“错过了这村,就没那店了。”

  想想也是,世界杯不是中超。挨一刀,也心甘。

  有这样的说法:买票看

世界杯,0比0打平,权当感受;进1球,不亏;进2球,开始赚;有3个进球,乐开怀;4个进球,是造化;5个进球,要请客吃饭……8个进球?那是搞错了,不是比赛,是训练!

  真的,巴西队训练也卖票。一张黄牛票要100欧元呢!

  高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