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输赢一球间 强弱不悬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27 新民晚报

  每届世界杯,人们总会谈论什么“死亡之组”,这个组各队的整体实力超过其他小组,并且比赛几乎无法预测。

  本届比赛,“死亡之组”的冠名落到了拥有阿根廷队、荷兰队、塞黑队和科特迪瓦队的C组头上。

  仅仅时隔18小时,该组的4支队伍先后登场。阿根廷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率先以2比1挫败非洲新军科特迪瓦队,似乎证明了赛前人们的预言不错。18小时之后,荷兰队在昨晚以1比0险胜塞黑队,使得人们更加相信,该组无愧为“死亡之组”。

  这两场比赛都表现出极高的水准,争夺也异常激烈,阿根廷队与荷兰队最终技高一筹。小组前两场比赛证明该组的任何队伍都不能被小视,想取胜都得拼到终场。

  虽然是世界杯赛新军,不过科特迪瓦拥有许多效力欧洲联赛的球员,他们昨天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不畏强敌,凭借出众的个人技术和边路快攻在开赛阶段一度稍占上风。如果不是阿根廷队几次补位防守,他们早就失球了。

  全场比赛科特迪瓦队不仅在控球时间方面占优,还在射门次数和角球次数上超过了阿根廷队。

  而荷兰队昨天表现了出众的个人能力,传球快速有效,小将罗本在上半场攻入的全场唯一进球正是这两点的完美结合。

  不过荷兰队也仅仅以一球险胜,荷兰队虽然在控球和破门机会方面稍占优势,不过他们一直为保住领先优势而苦战。

  塞黑队的突破很有威胁,如果他们能在荷兰队禁区内更好地把握破门机会,荷兰队将大吃苦头。

  特派记者黄永顺(本报莱比锡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