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个惊喜 一份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27 新民晚报

  

一个惊喜

  开场仅4分钟,就取得领先。对葡萄牙队来说,这个开局无疑是梦幻般的。可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虽然葡萄牙队控制了场面,却总是和进球擦肩而过。

  “开场保莱塔的进球,是一次惊喜。”主帅斯科拉里赛后评点:“它体现了像菲戈
、保莱塔这样的球员,拥有多么丰富的经验。”不过随后,斯科拉里语气一转:“在很多情况下,如果比分是2比0,那会让人更放心一点。遗憾的是,我们错过了几个机会。到下半场,球员的体能也出现了一定的问题。”

  没能锦上添花,而且提前被换下球场。这让小小罗感到有些失望。“我知道教练的意图,毕竟我身上已经有了张黄牌。今天我拥有几次破门机会,但运气不在我这边……希望接下去的比赛,能够表现得更好吧。”

  作为欧洲亚军,葡萄牙队凭借首场比赛的胜利,在

世界杯之旅中,迈出了坚实一步。不过,斯科拉里今天凌晨并没有展望葡萄牙队的前景,他说:“还有两场小组赛,我们必须一步一步来。今天的比赛,葡萄牙队还是暴露出不少问题,这需要教练组来解决。”

  本届世界杯赛后,菲戈将退出葡萄牙国家队。作为葡萄牙足球的标志性人物,菲戈今天凌晨表现非常出色,赛后获选全场最佳。菲戈说:“1比0足够了,我们拿到了3分,而这是世界杯第一战的最好结果。”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科隆今日电)

  斯科拉里对开场4分钟就进球充满惊喜图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