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票实名制?虚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尽管世界杯开赛前,主办方一直声称球票实行实名制销售。但从这几天的检票情况看,实名制形同虚设。

  记者的经历就足以说明问题。当几位老记(包括本人在内)还在为自己拿到的非实名球票而忐忑不安时,随后的事实证明,真是白担惊受怕了一场。用国内一家国际旅行社老总的话说:“实名制?怎么可能!一架飞机百来号人,查个证件还那么费时。这么大的安联
球场,6万多人怎么查得过来?”

  事实证明确实如此,每天比赛前3小时,一列列满载着球迷的地铁就向球场进发,蜂拥而至的人群立马使球场周边呈现出水泄不通的景象,揭幕战那天更是排出了三公里长的进场队伍。在火辣辣的阳光下,面对蜂拥的人群,基本上没有工作人员有耐心细细检票。球场一般都设两道关卡,第一道出示球票,二是进行安检。记者每次进入球场,工作人员都没有要求出示护照,也没核对球票上的姓名,只是很仔细地搜查了一下全身和所带的背囊。尤其是记者携带的电脑,每次工作人员都要求记者打开电源,看看是否是真的电脑,以防里面隐藏炸弹什么的。只要没带违禁品,基本上进场没什么问题。

  记者了解到,虽然球票实行实名制,但按照规定开赛前两天球票还能进行更名。不过,现场情况表明,即使当场买了“黄牛票”,不更名也一样没事。特派记者苏荇(本报纽伦堡今晨专电)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