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牙买加“飞人”平男子百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20 北京晚报

  

牙买加“飞人”平男子百米世界纪录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在英国盖茨黑德举行的田径大奖赛上再次跑出了9秒77,这个成绩平了他和美国人加特林共同保持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

  去年在雅典鲍威尔以9秒77的成绩创造了新的百米世界纪录,今年5月,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加特林也在卡塔尔多哈跑出了同样的成绩。这是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男子百米跑道上第三次出现9秒77的成绩。

  鲍威尔再次平了世界纪录后显得非常自信。他说:“去年在雅典我创造了新的纪录,这次虽然仅仅是平了纪录,但这却增强了我的信心。现在我非常期待和加特林比赛。”

  回忆过去的两次比赛,鲍威尔认为是温度和风速影响了他,今天的比赛鲍威尔认为自己发挥得很好。他说:“60米之后我对自己说,最好的鲍威尔回来了。感觉自己的加速非常有力,我想如果再跑一次肯定能打破纪录,不过对于平纪录的成绩我也很高兴。”

  鲍威尔此战之后将回家备战牙买加的全国锦标赛,他下一次亮相欧洲赛场将是在7月8日的巴黎田径大奖赛上,而他与加特林将于7月28日在伦敦大奖赛上直接对抗。J189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