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科有伤 斯帅慎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在今晨的葡萄牙与安哥拉之战中,中场灵魂德科却没上场。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赛后解释了原因:“如果这是对墨西哥队的最后一轮比赛,并且我们能否出线还有疑问,德科有伤也必须上,但现在只是第一轮比赛而已。”

  在上周的训练中,德科被队友科斯廷哈铲伤。虽然斯科拉里在上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会派德科上场,但这位谨慎的巴西教头在赛前又突然改变了主意,显然他把目光放得更
远。斯科拉里说:“如果德科今天勉强上场后导致伤情加重,那他今后两周可能都无法出场。我们要取得小组出线权,德科要在更关键的比赛才使用。”

  由于德科连替补名单也没进入,以往司职右边锋的菲戈被拉到前腰位置,正是菲戈的助攻帮助保莱塔攻入致胜球。但德科缺阵的后遗症还是在下半时显现出来,葡萄牙队尽管占据优势,却一直没能扩大战果。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