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判官揭秘:巴西头哨是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意大利VS加纳

  主裁判:卡洛斯·西蒙(巴西)

  本报记者林本剑报道:记者的主要工作是报道新闻,但你听说过记者也可以执法世界杯赛吗?没错,意大利对加纳的比赛,就是由一名记者来执法的。

  卡洛斯·西蒙,一名来自巴西的40岁记者,就是意大利对加纳的主判官。卡洛斯·西蒙是1998年1月1日开始拥有执法国际比赛的资格的,不过,他的第一场真正的国际比赛是在2000年6月29日厄瓜多尔对秘鲁的赛事。经过近几年的成长,西蒙已经成为巴西国内的第一哨,是上届韩日世界杯赛来自南美的六名裁判之一,执法过韩日世界杯1/8决赛瑞典与塞内加尔的赛事。其它的国际大赛有美洲杯和世青赛。

  虽然头顶巴西第一哨的光环,但由于职业的关系,西蒙执法的场次在巴西裁判界偏少,因此其经验并不丰富。在2002年巴西杯的决赛中,西蒙就曾经犯下重大错误。由于意大利有可能成为巴西十六进八时的对手,西蒙的执法尺度引人关注。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