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教头谈兵:拉帅感谢球迷 老伊不言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D组的首场小组赛上,墨西哥队凭借在下半场的出色发挥,以3比1击败了伊朗队,拿到了宝贵的3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帅分别就比赛结果发表了个人看法。

  墨西哥队主教练拉沃尔佩激动地说:“我们的胜利属于给予我们无限支持的墨西哥球迷。正是他们的呐喊助威鼓舞了我们,让我们得以在这场并不轻松的比赛中以3比1拿下了伊朗队。必须承认,球迷们的‘疯狂’支持使我们产生了无形的力量。尤其是下半场,在我
们始终难觅良机的情况下,他们仍对我们充分信任,这就是我们能胜利的最大原因!”

  面对本国记者的提问,拉沃尔佩表示:“在下半场,我觉得对方有些松懈了,这让我们获得了破门的机会。我觉得伊朗队没能完全放开,他们的队员有点紧张。我们也不是尽善尽美,在上半场犯下了错误,这在以后的比赛中都要改进。”最后,拉帅不无得意地说:“什么是令我最满意的?那就是全取三分。”

  作为败军之将,伊朗队主帅伊万科维奇完全没有拉帅的好心情。他说:“我们打得十分被动,完全陷入了对手的节奏中。我们是有机会赢的,但并没有抓住机会。首场比赛失败让我们的处境十分尴尬。”

  与此同时,伊帅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不错,人们认为这组最终进军16强的球队是葡萄牙和

墨西哥。客观地说,我也看好这两支球队。但是请相信,不到最后一刻,伊朗队是不会放弃努力的。我们会和对手血战到底!”

  特约记者林辰(本报纽伦堡今晨专电)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