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外电:媒体齐赞“双星” 伊朗输在下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联社:原本是势均力敌的比赛,不过墨西哥在下半场的半程发力给了伊朗队以沉重的甚至可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在上半场,双方平分秋色。墨西哥的表现似乎在说,要想赢得比赛,不用费太大力气,只需15分钟就够。其实在前60分钟,伊朗的防守十分稳健,可他们的进球功臣戈勒莫哈马迪却在关键时刻犯了错误———正是他的传球失误给了对手以取胜的契机。

  墨西哥队的进攻很有章法,西尼亚和独中两元的布拉沃联袂完美演出,让伊朗队输得无话可说。

  法新社:凭借在下半场的两粒入球,墨西哥让伊朗品尝了失败的苦果。西尼亚的替补出场非常关键,他的一个助攻和一次用力的头球破门彻底改变了比赛的结局。现在排名世界第四的墨西哥队作为D组的种子队,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这场胜利对于墨西哥队来说意义重大,它极有可能决定D组的出线形势。布拉沃和西尼亚太出色了———布拉沃打开了局面,西尼亚造就了胜利。

  伊朗队也很不错,他们的技术非常好。不过,哈什米安、卡里米、马达维基亚等在

德甲效力的球星并没有完全展现出他们的实力。也许,这就是伊朗队落败的主要因素吧。

  路透社:如果说布拉沃的第一个进球有运气成分的话,那么他在第76分钟的梅开二度则让对手无话可说。在经历了几场乏味的比赛后,

墨西哥让我们眼前一亮,他们大打攻势足球,场面十分华丽。两名小个子前锋发挥得太好了,尤其是布拉沃,他很神奇,在临门一脚时显示了射手该有的冷静。伊朗队发挥得并不能说是失常,可能他们还缺乏一点运气吧。

  特约记者林辰(本报纽伦堡今晨专电)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