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丁克回击日本足协的“恶毒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00 新华网

  新华网厄林根(德国)6月12日电世界杯足球赛小组赛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的比赛即将打响,澳大利亚队的荷兰籍主教练希丁克在1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猛烈回击了日本足协主席针对澳大利亚队“踢法粗野”的指责。

  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日前说:“澳大利亚队在比赛中有很多肮脏的犯规,他们专门盯着对方的脚踝踢,他们太可怕了。”川渊三郎话有所指:在澳大利亚队和荷兰队的世界
杯热身赛中,荷兰队的3名球员因伤被迫离场,澳大利亚队还有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

  这种评价让希丁克怒不可遏。他说:“这种说法简直太荒唐了。那些关于我们在和荷兰队的比赛中踢法粗野的指责让我感到愤怒。我看了整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公平。荷兰队是有队员受伤,但这是很正常的。”

  希丁克认为,荷兰球员斯奈德和科库的受伤跟澳大利亚队的踢法无关。他说:“我们有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喜欢在场上战斗。每支球队都应该有战斗精神,横加指责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希丁克还说,指责

澳大利亚队的人是在制造一种“气氛”,试图影响裁判对澳大利亚队的执法。(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