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国球迷出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3: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是流氓我怕谁!”这是英格兰球迷说的。

  英格兰VS巴拉圭,英国人把现场变成了自己的主场。人数上的优势也助长了部分英格兰球迷的嚣张气焰,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双方球迷发生流血冲突,其中包括200余名英格兰球迷。在冲突中,几十名球迷面部和头部受伤。

  其实,这已经不是英格兰球迷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次出手了。德国与哥斯达黎加的揭幕战结束后,部分球迷在法兰克福的罗马广场踢球时发生争执。

  两国球迷的对骂很快就升级为群殴,在武斗开始后的半分钟之内,一条由上百名防暴警察组成的人墙将两国球迷隔在了两边。在警察队伍中,还有不少长相漂亮的女警。一名喝得醉醺醺的英格兰球迷走到一名女警面前,非要亲她一下。面对这样的要求,女警断然拒绝。不过,这名球迷并未放弃企图,在亲了亲女警的头盔面罩后转身离去。

  (法兰克福6月11日电)


特派记者 王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