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总决赛第2场:小牛主场胜热火 奥胖仅得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3:0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2日,小牛在主场以99-85痛击热队,在总决赛中以2-0领先,双方的第3场比赛将于14日在迈阿密进行,热队将连打三个主场。

  斯塔克豪斯在第二节最后79秒投中三个三分球,拿下10分,全场三分球4投4中,贡献19分。诺维茨基拿下26分16个篮板,他还助攻4次。特里16分,霍华德15分。

    韦德为热队拿下23分,但他19投仅6中,其中有9分是在大局已定在第四节所得。沃克20分,威廉姆斯和莫宁各得11分。奥尼尔虽然只得5分,但他是热队唯一表现正常的球员,只是队友不断浪费了他的传球机会,结果他遭到更为猛烈的包夹,出手次数也大为减少,最后一节他都在场边观战。

  相关新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