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澳组合首次摘得法网女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5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龙培培) 在昨晚结束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双决赛上,1号种子美澳组合雷蒙德、斯托瑟直落两盘,战胜了赛会5号种子汉图楚娃(斯洛伐克)、杉山爱(日本),首次捧得法网女双冠军。两盘比分比别为6比3、6比2。

  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组合,雷蒙德和斯托瑟虽然配对时间不长,却具备很强的实力。在此之前,这对组合获得过美网的双打冠军。相比之下,汉图楚娃与杉山爱配合时间长,
相互之间更为熟悉。

  比赛开始后,雷蒙德与斯托瑟很快进入状态,两人在网前的截击以及扣杀很有威胁。而汉图楚娃和杉山爱则显得有些紧张,连续出现非受迫性失误。关键时刻破发后,雷蒙德、斯托瑟以6比3拿下首盘。

  第二盘,斯托瑟继续不俗的发挥,控制了场上的主动。率先破发后,雷蒙德、斯托瑟取得领先。最终,雷蒙德、斯托瑟再次以6比2拿下第二盘,并以2比0的总比分击败汉图楚娃和杉山爱,获得法网女双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