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超 张怡宁状态持续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51 竞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崔丹) 总比分2比3,乒超联赛目前排名第一的北京首创女队最终被江苏无锡山禾击败,主场作战的张怡宁连败两场,先后输给李晓霞和张晓武,爆出了本轮最大的冷门。

  第一盘,北京首创女队派出了主将张怡宁,对阵江苏队的李晓霞。第一局比赛,张怡宁以9比11败下阵来。第二局比赛,双方比分僵持不下,但关键时刻,张怡宁没有手软,以
11比9胜出。第三、四局,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最终两人各以14比12拿下一局。关键的第五局,比分一直领先的张怡宁,最后时刻被对手抓住机会,以9比11败下阵来。

  第二个出场的郭焱对阵江苏队的削球手范瑛,第一局,由于不适应对方的打法以及缺少耐心,郭焱很快以5比11败下阵来,此后,郭焱调整状态,加上范瑛失误明显增多,郭焱分别以11比3、11比8、11比2,连下三局,为北京队拿下一分。接下来进行的女双比赛,由郭焱、丁宁对阵江苏组合李晓霞、张晓武,北京队主动进攻同时失误较少,最终以总比分3比1战胜对手。第四场,北京队的小将丁宁,由于经验不足,以1比3败给江苏队的范瑛。

  北京队与江苏队大比分战成2比2平,北京队再次派出主将张怡宁,她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张晓武。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前两局发挥出色,以两个11比4暂时领先对手,但此后,场上形势急转直下,此后开局一直落后的张怡宁以8比11、4比11、9比11连输三局,再次败下阵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