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06002期6场半全场胜负彩分析——英格兰半全俱胜希望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33 中国体育报

  西班牙VS乌克兰

  连续几届世界杯比赛,西班牙都成了让人失望的代表,不过今年的西班牙有点特殊,因为往年被叫做“预选赛冠军”的他们这次世界杯预选赛打得非常糟糕,靠附加赛上加西亚瞬间神勇表现才得以前往德国,也许今年他们能够在世界杯走得更远。乌克兰主打“舍瓦牌”,而恰好舍瓦在冠军杯中屡屡在西班牙球队身上进球,因此本场比赛,两方都有不小期
待值。

  从已经开出的半全赔率看,西班牙半场取胜同时全场也能取胜为2.80,而西班牙半场取胜被乌克兰逆转的赔率为34.0,可见,本场比赛最终西班牙取胜的概率非常大。而且从目前的盘口看,主队基本让半球低水,似乎对西班牙取胜信心不足。不过此盘口下,西班牙一球小胜就可赢盘,似乎对主队过于便宜。考虑到西班牙最近攻击力非常贫弱,因此本场比赛当心出现冷门。建议半场加1,全场31。

  突尼斯VS沙特

  沙特在亚洲一直是劲旅,但在世界杯上他们总是被屠戮的对象。本场比赛遭遇非洲强队突尼斯尽管在风格上避免了被高空轰炸之苦,但想取胜的希望太小了。

  突尼斯半全场一起取胜的赔率在2.87,比西班牙那场稍低。而半场平局突尼斯取胜全场的赔率为4.50,都属于正常范围,而沙特上半场领先的赔率高到26.0,可见对主队上半场领先信心十足,上半场31肯定封死。

  不过值得小心的是两队半全场都打平的赔率为5.0,因此本场比赛最终结果出现平局的概率仍然不小。

  德国VS波兰

  德国首场比赛贬远多于褒,他们脆弱的防线为人诟病,特别是右后卫弗雷德里西屡屡在造越位时出现失误。两名中卫拥有巨人般的身高,但转身太慢。而且德国门将传统不爱出击的问题,让德国队在三线进攻压上时,门将和中卫间距离太大,成为对手反击的好机会。波兰状态出人意料的差,但这个

预选赛强队随时有反弹的可能。

  德国目前强调进攻,边中结合相当出色,克洛泽领衔锋线经过上轮的大热之后本轮可能哑火,毕竟波兰在防守高球上毫不逊色。因此在半场时刻,德国有可能打出平局。但从整场比赛看,波兰取胜的希望微乎其微。建议本场比赛半场可以复选31,全场还是3算稳胆。

  厄瓜多尔VS哥斯达黎加

  从两队打法看,本场比赛一定相当精彩。目前在小组中,厄瓜多尔3分到手,出线希望极大,只要本场不输球,拿到1分,基本能确保小组第二的位置。而在历史上,首场比赛就输球的球队很难小组出线,因此哥斯达黎加只有取胜一条路可走。从半全场赔率看,厄瓜多尔半全场全胜的概率为2.87,因此选择31比较稳妥。全场比赛厄瓜多尔最终取胜的可能不小,复选31。

  英格兰VS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第一场比赛英格兰没能打出热身赛中酣畅淋漓的攻势足球,只靠加马拉一个乌龙才拿到了第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对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防守远没有巴拉圭那般严密,特别是在高球防守上,屡屡出现失误。

  从目前的赔率看,英格兰率先进球的可能很大,取得半全场胜利的赔率为1.35,而半场打平最终取胜的赔率为5.25,被对手领先半场的赔率高达29,因此可以相信,本场比赛英格兰一定可以领先半场结束。同时,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能取胜的赔率是最近几场比赛中最高的,足以相信英格兰可以轻松取胜。

  瑞典VS巴拉圭

  在占据完全优势的情况下,瑞典竟然没有拿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无疑让人大跌眼镜。本场比赛,对阵以防守著称的巴拉圭,进球的可能很大。

  由于此前一场比赛中,瑞典进攻不力的表现,因此本场瑞典的半全场全胜赔率比其他球队稍低,只有3.20。从两队风格看,瑞典高球进攻威胁不小,但加马拉领衔的防线经验丰富,高球处理起来非常合理。因此瑞典的高球冲击未必有效。半场打平,全场瑞典取胜的赔率4.50,和以往相比似乎有必要提醒大家当心。半场31的可能不小。全场比赛还是最为看好瑞典单3。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