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立尼达球路"蛮不讲理" 谁说打劫的没技术含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齐鲁晚报消息,“最讨厌这帮打劫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这是电影《天下无贼》中的经典对白。经历过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估计瑞典人也会这样想,他们是彻头彻尾地被一帮加勒比海盗抢走了已经装好船的金银财宝。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摆出了一副决斗的姿态,他们随心所欲地抡起自己手里的斧头乱砍一气,索要所有的IC、IP、IQ卡,一不小心把达·芬奇密码也找了出来。

  老迈的约克没有继续当前锋,在后面调度着一批块大膘肥的棒小伙子跟瑞典后卫玩命。

  这样蛮不讲理的理论把瑞典队也吓了一跳:实力差距这么大,居然不会密集防守,敢情这帮伙计是真疯了?确实是这样,63岁的本哈克“疯”了,少一个人还继续往上派前锋;37岁的希斯洛普“疯”了,替补上场却连连奉献世界级扑救;35岁的约克“疯”了,后腰也能随便打……3个聊发少年狂的老夫跟一帮体力充沛的愣头青,还真将老牌劲旅瑞典打得没了脾气。

  真相是这样的:瑞典这样的球队,技战术非常成熟,肯定研究好了破密防的办法。按部就班地跟他们打阵地战肯定是死路一条,所以要把节奏搞乱才能浑水摸鱼。恰好大家都是在英国联赛混日子的,别的没有,体力速度对抗是咱的长项。那就来吧,冲出去打,看谁跑得过谁,没有IQ?俺有体力有斗志就足够!

  谁说打劫的没有技术含量?(李康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