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端详世界杯 贝 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29 每日新报

  作为一个女孩,喜欢贝克汉姆无可厚非,理由很简单,他长得帅呗。作为一名球员,喜欢贝克汉姆的理由也很充分,他的任意球太帅了!

  在世界杯32支参赛球队中,英格兰队的实力绝对不是最强的,但他们的人气绝对是最高的,理由很简单,有小贝呗。英巴战,小贝的标志性弯刀任意球再度祭出,美妙的弧线真是帅呆了。即使欧文、特里在前面抢不到点,对方的后卫也舍不得浪费这个绝妙的传球,
乌龙!不是对巴拉圭人后防线的讽刺,而是对小贝任意球绝活的最佳褒奖。小贝张开双臂,飞翔的动作再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不知道贝帅又迷倒了多少人。

  好在,我还挺得住,没有被他的帅气征服,但我却被他的任意球所折服,无论是角度、速度还是弧线,贝氏任意球都无可挑剔。更令我震惊的是,英格兰队前场的角球,无论是左边还是右边,都是小贝操刀,可见人才济济的英格兰队内,贝大帅哥才是绝对的男主角。只是,这个男主角在场上太缺乏绿叶的陪衬,杰拉德和兰帕德原本被认为是最有进攻号召力的组合,但这场比赛“双德”似乎没有支持上。尽管他们也曾经尝试了几脚禁区外的远射,也未能惊出对方一身冷汗,很离谱!关键是英格兰整体没有什么打法,根据高大前锋的特点,围绕他做一些特定的战术,也许进攻会更有威胁一些。

  当然,如果鲁尼上场,情况肯定会截然不同。我一定会给这个“小胖子”加油,作为一名前锋我对鲁尼有格外的偏爱。这个胖家伙虽然没有细腻的技术,但他在门前的感觉实在太好了,再加上令人震惊的速度和爆发力,一个鲁尼足以解决英格兰队乱糟糟的进攻。

  

中国女足队员韩端

  编辑短信发送到0808886,可以给韩端留言。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