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首战瞄准三分(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29 每日新报

  中村俊辅肯定登场

  面对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澳大利亚队,日本人的目标只有一个———拿下比赛,为小组出线开个好头。“中村俊辅的伤没大碍,首场比赛肯定能上。我们除了赢球别无选择!”

  日本与澳大利亚一役,对于世界杯而言可能有些平淡,但对于亚洲来说,意义可谓
重大。亚洲排名第一的日本队,深知与澳大利亚比赛的重要性,如果拿下,不仅奠定了自己在亚洲的老大地位,还为小组出线打下良好基础。

  “我们队员的身体条件可能不如对方,但是足球不是光靠身体就万事大吉的,我们有良好的技战术素养,队员的脚下技术不错,这都是我们与澳大利亚对抗的资本。”济科说道,“对于对手的重点人物,我们肯定也要重点盯防。不要忘了,我们后卫线上也有身材高大的队员,像中泽佑二,所以我们不怕对手打高空球。”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