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蒂制造意大利最后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28 每日新报

  尽管伤病让意大利队陷入很大的困境,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意大利队的中后卫内斯塔已经完全康复,并肯定能参加首场比赛。

  其实自从意大利队上周三抵达德国后,内斯塔就一直在和肌肉拉伤作斗争,经过队医的努力,再加上这位老将坚强的毅力,伤病对于他来说已经不是问题。这对于意大利主帅里皮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此前他已经损失了赞布罗塔和加图索两名主力后卫。意大利队的
队医表示:“如果恢复顺利的话,赞布罗塔在这周末就可以参加比赛,而加图索在错过两场比赛后,也能正常参加最后一场小组赛。”这样意大利的后防线仍然能保持一个很强的阵容,内斯塔和卡纳瓦罗镇守中后场,左边是格罗索。至于右后卫的人选,里皮会在拉齐奥队的奥多和巴勒莫队的扎卡尔多中选择。

  除了后防线,困扰里皮的另一个大问题就是托蒂,也许要延续到比赛前最后一刻,他才能做出决定。在最近的训练中,托蒂的状态似乎有所好转,用里皮的话说“恢复到了70%的水平”。在此之前,托蒂因为踝关节的伤已经缺席了三个月之久。如果里皮最后决定让托蒂离开替补席,那

意大利队的中前场组合人选就显而易见了,前锋是托尼和吉拉迪诺,而托蒂将顶替皮耶罗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当然前提是托蒂的伤不影响他全面发挥。

  意大利年轻的前锋托尼也表示,如果托蒂能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这个消息对于里皮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当然里皮评价一个球员也有自己的标准。托尼说:“托蒂现在很平静,而且他也有很强的上场欲望,当然最终还要等待主教练里皮来决定。”不管里皮最后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今天与加纳队的比赛绝对不是轻松的。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